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臉書分享 line分享 推特分享 微博分享 複製網址

吉祥臻今年度最後一場活動開跑囉

2023年【歲末聯歡「秀出自信·秀出愛」感恩茶會】活動說明

    「吉祥臻」自109年轉型迄今已屆滿4年,從派車將孩子們由不同的學校接到夜間照顧據點,到現在直接將服務送到家,服務範圍不僅從高雄市鳳山區、彌陀區、前鎮區擴大到整個高屏區域,服務內容也從孩子們的夜間照顧擴及到整個家庭的關懷服務…。

        本會看到造成孩童弱勢其根源,還是在於家庭、父母及關係人,故自109年起,轉型為全面性針對弱勢家庭、關係人及兒少進行深根服務,不再只治標地針對當下孩童所面臨困頓照顧服務上,而以治本為宗旨,詳細分析及評估家庭所面臨的困境及成因,並針對問題,尋求及連結更多資源,以幫助家庭改善困境及脫貧,雙管齊下,如此家庭才得以有蛻變的機會。

       今年是「吉祥臻」轉型的第4年,前兩年因為疫情關係,所有聚會皆暫停,近兩年為了讓服務的個案家庭慢慢走出來,我們陸續辦了幾場活動,每場活動都有它特別的教育意義。(詳見本會官網:www.chc.org.tw)

        為了創造一個讓服務對象有機會能站在舞台上的平台,「吉祥臻」於今年歲末特地舉辦了一場【秀出自信.秀出愛】的活動。活動前鼓勵家庭成員組隊報名參加;活動時上台演出,展現練習成果;活動後並提供頒獎鼓勵。報名且上台演出即可得獎,過程中沒有比較,希望能透過報名參加此活動,將全家人更緊密的連結在一起,一起為共同目標努力打拼及增加全家人互動的機會;藉此,引領我們服務的家庭,更有自信地站在舞台上,而非僅僅是來參加一場活動,接受服務而已。

        感恩所有一直以來陪伴關懷及挺「吉祥臻」的各位善心人士,不論是贊助捐款、捐贈物資、提供放置發票箱地點或者打氣加油...因為有您的鼓勵,讓我們更加美好...。

      「吉祥臻」的資源雖然不多,轉型後的服務類型,雖然辛苦,但我們做的卻是最有意義的工作,一步一腳印的協助家庭翻轉...。

希望有您.一路相伴....

財團法人吉祥臻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歡迎本會服務家庭.志工及善心人士踴躍報名參加.一起同樂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