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臉書分享 line分享 推特分享 微博分享 複製網址

112年「來去冒險,『孩』在等什麼!-海上遊憩公益活動」不畏颱風,熱情地在7月29日下午展開

       海上活動前兩天{杜蘇芮}颱風來襲.南臺灣因此還放了兩天的颱風假.第一天無風無雨.第二天風雨交加.很多家長擔心無法成行.紛紛詢問活動是否取消.不過根據以往辦活動經驗及氣象報告顯示.我們決定照常舉辦.並一一跟家長們確認...因為我們相信老天爺會支持善行發生.事實也證明確實如此.當天除了風有點大.天氣可好的哩!

        因為風浪有點大.評估過後為安全起見.教練原先預計的活動項目改以海上甜甜圈及鋼鐵人替代.後因水上摩托車尾部進水下沉.鋼鐵人取消.僅剩海上甜甜圈活動.雖然如此.但孩子們卻不減玩樂興致.還是拼命排隊玩.有的甚至玩了8-9遍還要再玩.大概是暑假在家悶壞了.完全放飛.不過這也是我們活動的目的.希望透過大自然力量的協助.讓參與者釋放壓力.

       佛心的教練告訴大家.因為風浪關係.擔心大人們玩得不夠盡興.因此當下立馬承諾.原本每年只辦一場的海上活動.十月份再辦一場....."啊"....尖叫聲....吉祥臻的大小朋友們有福囉.哈哈哈!!!我們十月見!

       活動小記:內向害羞的小妤(化名)在上岸前.非常渴望社工可以協助幫忙詢問某個教練哥哥下次活動是否還會再來.社工則鼓勵小妤可以勇敢地表達想法.自己上前詢問...小妤考慮了很久.社工也耐心地等待...最後小妤終於鼓起勇氣.跑到教練哥哥面前.輕聲地詢問他下次是否還會再來?....兩人因此有了小小的承諾.彼此約定下次活動見.....社工看到小妤因著這次的活動長出了[勇氣]的美德.真為她感到開心.相信透過一次一次的鼓勵.靦腆的小妤終會慢慢地勇敢.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