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臉書分享 line分享 推特分享 微博分享 複製網址

吉祥臻與悠客馬場共同舉辦的113年「與馬兒有約-騎在悠客」公益活動.....3/9正式上映....期待中

    「騎馬」,幾乎是每個人都嚮往的活動及運動,想像自己從容自在的騎在馬背上、甚至馳騁在大漠裡,整個身心都健康了起來。有很多的研究顯示,騎馬可以增強體能和平衡感、改善心理健康、放鬆身心、減輕壓力和焦慮,同時也可以增加自信心和勇氣,更能培育耐性和毅力,是個可以走出戶外增加社交與交友機會,還能改善姿勢和形象,並充分地享受大自然的好運動。

         據日本最新的研究顯示:騎馬時,馬兒所產生的正確振動可以激活兒童的交感神經系統,從而提高孩子的學習能力,增強孩子的自信心。據醫學研究顯示:騎馬10分鐘相當於按摩10萬次,騎馬30分鐘相當於慢跑2500公尺消耗的熱量,騎馬就像在輕鬆作SPA一樣,可以自然消耗身體的多餘熱量,同時兼具有運動健身及瘦身效果。總之,騎馬是一項有益身心健康的運動和娛樂活動,可以幫助人們增強身體和心理健康,同時享受美好的大自然環境和增進良好的社交機會。

      感謝采宴前董事及海叔連結「悠客馬場」,免費提供給「吉祥臻」這個特殊、新奇且不同於以往的「與馬兒有約-騎在悠客」的公益活動,期待透過一連串的餵馬、洗馬及騎馬等體驗,讓親子們在活動過程中學習如何與馬兒互動,發揮內在美德-善待及照顧馬兒,並在騎乘的過程中增進身心靈健康及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回到上方